二宫和也宇宙第一可爱
头像背景自取
微博同名

纪喵喵

(这边也发一发)
记录一下12.1的con:

1.他的小车就停在我正前方,升降台也在我正前方,我们只相隔了4个人,停了七八分钟左右,真的超级近!!!虽然停了很久但是一次都没看我(x 明明我脸上还贴了nino的贴纸((x
2.捶了好几次腰……记得比较清楚的是「未完」和「サクラ咲ケ」。「サクラ咲ケ」的时候停在我旁边,近距离看到他捶腰真的非常心疼了[失望]
3.今天talk的时候也提了装水和毛巾的篮子下台,非常優しい了
4.「song for u」的时候头毛跳乱了巨可爱,蹦的时候头发飞起来!
5.啪子里奶末子组穿了con t!干杯歌是拿手灯舞的w
6.ub舞感觉还挺正常的?可能因为我只看得到背面(。)
7.小动作都超可爱,还做了几次小飞机~翘腿翘得高高的hhh ,踢腿踢得也安定的高[doge]扭腰依然非常用力w
8.红白主持的气音非常sexy(x
9.「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」的时候,逗了一位jr哈哈哈

总而言之宝贝真的非常非常可爱了!一开始还觉得这个stand席很偏,万万没想到[哆啦A梦开心]

明年见!

评论(3)
热度(47)

© 纪喵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